阿尤

写的很烂/随缘更新/满课ing

【轲乐嘉冰】幼儿园日常

幼儿园日常参考彭嘉敏小时候性格和轲轲做花时期。

希望轻松甜蜜的日常能带给大家一些开心。

——


1、“轲轲,你在吃什么?”彭嘉敏穿着短袖和短裤,手上拿着一盒牛奶,凑到宁轲面前。宁轲坐在小板凳上在吃东西,不长的头发上扎了两个小揪。


“我在吃东西,麻麻给我带的小零食。”宁轲拍拍身旁的小板凳,递给彭嘉敏一袋,“你也吃。”


彭嘉敏笑的时候会露出嘴角的小牙,坐下后将吸管捅进牛奶里,递到宁轲鼓囊囊的腮帮子边,第一口给宁轲喝。


“马上要吃饭了,你们两个还吃不吃饭啦?”身后的老师如幽灵一般,此时两个人坐在小板凳上,被笼罩在阴影里。


啊,好恐怖。


2、“丢丢手绢……”彭嘉敏跟着小朋友们一起唱着,目光却已经锁定了像小太阳一样看着她眼睛放光的宁轲。


她怎么这么开心,那我怎么趁她不注意丢到她身后啊。彭嘉敏鼓起脸,越过了宁轲,自然也看不到宁轲有些失落的低下头。


下一秒,宁轲旁边的小朋友就捡起手绢站起来追彭嘉敏。


“你给我站住!!”


“那你先追到我啊。”


彭嘉敏跑得老快,很快就跑了一圈,坐到了宁轲旁边,顺手勾住了她的脖子:“你是笨蛋吗?宁轲。”


3、“小彭,你快睡觉。”宁轲小朋友今天被指派为老师的小帮手,负责盯着同学们乖乖睡午觉。


“那你怎么不睡?”彭嘉敏躺在床上拉住宁轲的手腕,周围很显然还有一些小朋友,眼睛瞪得跟铜壶一样,大家都不想睡觉,想和小朋友玩。


“我今天要看着你们睡。”宁轲拉了拉彭嘉敏的被子,将她半张脸掩住。


“老师我要上厕所——”彭嘉敏冲老师嘟起嘴,宁轲没什么表情,戳了戳彭嘉敏的脸颊。


“快去快回。”老师正在收拾东西。


彭嘉敏牵着宁轲的手,跑到了厕所。


“陪我陪我。”


“我已经在陪你了。”


宁轲歪歪头,无奈又带着宠溺的笑笑。


4、“马上就要上台表演了,你害不害怕?”宁轲看向彭嘉敏,彭嘉敏正在往脸上贴小星星和亮片。


彭嘉敏摇摇头,扭头看向宁轲,忽然爆发出一阵笑声:“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宁轲嘴角抽搐了一下,回忆起十分钟前被老师摁在腿上疯狂打腮红的记忆。


宁轲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看着懵懵的,更加可爱,彭嘉敏在她脸颊亲了一口,刚刚涂过口红的嘴巴留下了唇印。


“会不会擦不掉,马上要上去了。”彭嘉敏刚抬手想帮她擦掉,宁轲立刻拦住了,不知道为什么,一副很开心的样子。


“不用,就这样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