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尤

写的很烂/随缘更新/满课ing

【轲乐嘉冰】相处日常放送(二)

1、睡觉(这俩小孩晚上也不睡啊)


“姐姐饿不饿?”宁轲从背后抱住彭嘉敏,两人躺在床上,彭嘉敏略低一些,侧着手机,两人一起看电影。


“还好,想喝奶。”彭嘉敏声音软软的。


“我去给你拿。”宁轲松开搂住彭嘉敏腰的手,彭嘉敏将电影暂停,转身抱住她。


“姐姐我也要去,我不想一个人呆着。”


最后彭嘉敏抱着宁轲的胳膊,两人去拿了小旺仔。


2、衣服


“你这个是不是不方便。”宁轲脱下外套递给彭嘉敏,彭嘉敏一只手捂着领口,将外套接过。


彭嘉敏很自然地将带着宁轲清爽气味的外套穿上,然后被rua了脸。


“你怎么这么奶。”宁轲想亲,可惜是在剧场后台,只能过个手瘾。


“姐姐心动了?”彭嘉敏挑眉,一只手搭上宁轲的肩膀,“好啦赶紧排练吧。”


3、出门


两人坐上车,就已经开始互拍模式了。


“姐姐,看我。”彭嘉敏叫她,身子后倾靠在车门上,举起手机拍她。


宁轲也举起手机,准备给她拍张好看的照片,两个人都有属于对方的相册合集,不知不觉拍了不少,有的还是彭嘉敏拿她手机自拍。


两人互拍一会,挑了几张照片发到朋友圈,又找了比较搭的照片转到口袋房间。


“待会去吃饭。”


4、关于火柴梗


彭嘉敏累的有些站不起来时,就听见后面清脆的膝盖撞地声,宁轲整个人伏了下来,下一秒仿佛就要晕过去。


“轲轲!”彭嘉敏小声在耳边唤她,试图将她扶起。


灯光已经暗了下来,彭嘉敏只能听见身边队友的喘息声,和宁轲很难借力站起来,只能靠彭嘉敏撑着的小声呜咽。


身边人和staff也围了过来将宁轲搀起,彭嘉敏一脸担心,看着宁轲被安置在后台休息,身边是关心的队友。


“我没事的。”宁轲摇摇头。


“别说话了我给你拿水。”彭嘉敏一脸担忧,起身拿水,“好好休息。”


5、后台后台

“帮我弄一下麦吧。”彭嘉敏将头发撩到一边,将白皙又脆弱的脖颈露了出来。


宁轲抬头看了一眼,周围的staff都在忙,伸出手帮她弄麦:“你待会上台可以吗?”


彭嘉敏看着有些情绪低落,她从之前仿佛就有些焦虑。


“抱抱。”彭嘉敏没回答,转过身抱住她,埋进宁轲的颈窝。


宁轲轻轻叹气,拍拍她的背:“别担心,有我呢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