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尤

写的很烂/随缘更新/满课ing

【轲乐嘉冰】我的轻病娇女友

tips:不要上升真人啊!!!

私设成人向ooc

宁轲占有欲轻病娇&彭嘉敏猫系女友

彭嘉敏知道且接受宁轲病娇

同人创作不要上升啊啊啊啊

——


宁轲将彭嘉敏在一起的第二年。


如果用彭嘉敏的口吻谈,宁轲在她的事情上,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病娇。


比如当年丧心病狂的那次告白。


彭嘉敏还是挺害怕的,毕竟喜欢自己的人对自己有着近乎偏执的占有欲。


可是她又没有什么逃离的意思,宁轲对她很好。彭嘉敏以前是个性格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,只是声音软,长得也软,内心却也渴求着,渴求着安全感。


“轲轲。”彭嘉敏从后面抱住宁轲,将脸颊靠在背上,温热的体温隔着衬衫传过来,宁轲切菜的手顿了一下。


宁轲喜欢她黏着自己,能够一直看着彭嘉敏就好。此时彭嘉敏一遍一遍叫她名字,宁轲一遍遍的应着。


“我也想做饭。”彭嘉敏撒娇,她已经绕到了宁轲的面前,两人间的身高差正好,宁轲抱着彭嘉敏的手力度逐渐收紧,低头闻着她的味道。


“可以。”宁轲表情没什么变化,眼神有些炽热,彭嘉敏已经习惯了,将宁轲推至厨房门口,自己拿起刀。


宁轲倚在那,看着彭嘉敏炸厨房。


“你要不要我帮你系围裙?”宁轲一脸无辜,彭嘉敏抿起嘴,苦大仇深的表情点了点头。


她刚换的衣服呜呜呜呜呜呜。


宁轲给她系好围裙,又忍不住亲彭嘉敏。彭嘉敏仰头回应,宁轲就吻的更狠,直到彭嘉敏喘不过气了,推了推宁轲的肩膀。


“老婆。”宁轲叫她,带着委屈意味,彭嘉敏知道这委屈三分带着装的成分,她明明很开心。


“好好呆着。”小奶猫扬起爪子扮凶,宁轲露出笑,抿了一下唇。


一串不合时宜的电话铃声响起,彭嘉敏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毫无疑问的惹来了面前人的注视,是直勾勾的盯着。


“喂,我做饭呢,出去玩?什么时候?哦哦,好,等我问问轲轲,微信回复你。”


彭嘉敏挂掉电话,用眼神询问宁轲。


宁轲手紧攥着,胸口感觉很闷,上不来气一般,换气换的头皮发麻。


“不用管我,你去吧。”宁轲妥协的让人有些意外。


彭嘉敏一只手拽了拽她的衣袖,另一只手抚上她的胸口:“你真没事?”


宁轲摇摇头,低垂着目光接过彭嘉敏的活,开火炒菜。


她答应过,要克制的……


当天晚上彭嘉敏刚刚洗了澡出来,宁轲也去洗了澡,彭嘉敏总感觉她有事,就坐在床边吹着头发等她。


不过宁轲什么也没跟她解释,低哑的声音重复了一遍自己会尊重她,然后伸手探向彭嘉敏腰间。


半夜一点半


“宁轲……”


“最后一次。”


……彭嘉敏好想挠她,事实也确实差不多,宁轲背上好几道抓痕。


第二天人都快散架了的彭嘉敏在宁轲的注视下起床。


“大骗子。”彭嘉敏带有几分怒意,宁轲自知理亏,将衣服递了过去。


“下次再这样你就睡沙发。”


……


彭嘉敏上了计程车后不知道的是,身后带着帽子的某人也跟了上去。


怎么会让你离开我。

评论(19)

热度(65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